2022年1月30日-主的话坚定我们的信心

一生服事主

经文:
箴言 4:18
但义人的路,好像黎明的光,越照越明,直到日午。

故事:
前布道家葛培理(William Franklin Graham, 1918 – 2018 )因着罹患了铂金森症(Parkinson’s disease),而不能写字和开车。但他为了福音,还是继续站着讲道有五年时间。自1952年三十岁的时候,他就开始向全世界布道,有超过一 亿的人听过他讲道,回应呼召的决志信主的大约有三百万人。他在七十六岁的时候说:「新约里面并没有提到有任何使徒退休或时放松他的工作。」他渴慕他的病情还没恶化的时候,尽所有的力量来引导人信主。在1995年他曾经举办了全球的布道会,他透过卫星的电视向一百三十多个国家做现场播放。

默想:
弟兄姐妹,你也可以忠心、专心的事奉主,成为福音流通的管道。因为人的价值是由神来定夺,不管你的年纪有多大,你的属灵的恩赐有多大,神能够透过你向人分享亲身经历神的过程,帮助人更多的认识上帝。

祷告:
亲爱的天父上帝,感谢祢的恩典,阮能够因信称义。感谢祢借着你忠心的仆人的榜样激励我们,要阮一生跟随和服事祢。主啊!虽然阮渺小,但阮愿意成为祢流通的水管,传送祢的恩典和慈爱,见证祢在阮身上的作为,让人更多的认识你、接受祢成为他们的救主。祷告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名,阿们。

(参考故事: 网上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