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2月22日-将一切交托信靠主

行奇事的神

经文:
但以理书4:3
他的神迹何其大,他的奇事何其盛、他的国是永远的、他的权柄存到万代。

故事:
有一个真实和感动人的故事。说到有一次海关拍卖会中,有数十辆被没收的脚踏车在拍卖。在现场中人很多,十分热闹。在会场中,有一个十来岁的小男孩,他跟大家在喊价钱。但是每一次他都是从五块钱开始喊,之后他就没再出声了,因为在他的口袋里只有五块钱。眼看着一辆辆的脚踏车都给人喊个价被卖走了。这个口袋里只有五块钱的小男孩,只有眼睁睁看着别人高兴的标到他的脚踏车。最后一辆被推出来的脚踏车,是一架很新最漂亮的脚踏车。设备也非常新款。拍卖员就叫人喊价钱,这个男孩非常害怕的举起小手喊说:「我出五块。」然后就低头不敢出声,他心里想一定是没什么希望了。此时会场的人都静静无声,所有的人都看着这个小男孩,没有再喊别的价钱。结果这辆脚踏车就属于这个男孩了,全场的人都为他欢呼拍掌。这个小男孩露出全世界最灿烂的笑容。

默想:
弟兄姐妹,咱来思想。没有什么东西是不可能的事情,主是行神迹奇事的主。在祂的眼前一切的难出,总会有转变的机会。要用坚持的态度,继续努力,尽心的交托主。

祷告:
爱阮的天父上帝,无所不能的上帝,认识祢真好,成为祢的儿女是何等有福,祢是阮的依靠,阮的供应者。人生虽然充满着挑战,阮有时候也陷着在没办法解决的问题中,没办法跨过阮的门坎。求祢成为阮的力量,在困难中能够坚强和努力,依靠祢就必得胜有余。祷告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名,阿们。

(参考故事:心灵驿站2第156 页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