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11日-信靠顺服主的委托和命令

不逃避责任

经文:
马太福音 21:21
耶稣回答说,我实在告诉你们,你们若有信心、不疑惑、不但能行无花果树上所行的事、就是对这座山说、你挪开此地、投在海里、也必成就。

故事:
有一个故事说到一个人经过河边,看见一个人不小心掉进了河里。他没有马上跳进去救他,而是跑去隔壁村叫一位德明的来救他。别人问他为什么呢?他说:「因为德明是游泳健将,请他来救比我自己来救更加强嘛。」

默想:
弟兄姐妹,你是不是对自己没信心呢?总是认为牧师才能够传道、医病、作见证。而忘记了上帝在你身上也有同样的祝福。不要因为迷信权威而失去了事奉和传道的机会。

祷告:
阮在天上的父,祢爱世上每一个人。祢也托付阮去宣扬美好的福音,让世人都能得到祢的救恩归向祢。天父啊!求祢帮助阮,要遵行祢的话,求祢加添阮的信心,依靠祢给阮有恩赐,为祢作美好的见证,不推卸或是逃避传福音的责任。祷告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名,阿们。

(参考故事: 心灵驿站2第239页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