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3月22日-亲近爱阮, 宝贝阮的主。

有价值的你

经文:
彼得前书2:9
惟有你们是被拣选的族类、是有君尊的祭司、是圣洁的国度、是属上帝的子民、要叫你们宣扬那召你们出黑暗入奇妙光明者的美德。

故事:
有一位演讲家在台上手拿着一张50元的美钞,问会众说:「有谁要它的请举手。」一双双的手都举起来。接下来,他就将这张钞票揉成一团,又问:「有谁要它的举手。」还是有许多人举手。然后他就将这张钞票扔在地上,狠狠地用脚踩了很多次。然後将这张又肮脏又皱的钞票捡起来,再问:「现在还有谁要它吗?」可是,依然有许多人举手。演讲家说:「朋友啊!无论我如何对待这张钞票,你们还是想要它。因为它并没因此这样,而贬值了它的价值,它仍然是50元。」

默想:
弟兄姐妹,虽然人生有许多的逆境和失败。但无论发生什么事情,在上帝眼中你永远不会失去你的价值,你仍然是无价之宝。不要放弃自己的生命的价值和尊严,相信上帝的美意,祂是爱你到底。

祷告:
爱阮的天父上帝,感谢祢爱阮。虽然阮并不完美,因为阮经常违背祢的旨意,偏行自己的路。阮遇到试探和灾难时,信心不够坚定而受打击。但是祢没有放弃阮,反过来伸手扶持阮,看阮为至宝,将阮引导到祢的国度。感谢祢始终是看重阮,祷告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名,阿们。

(参考故事: 心灵驿站2第236页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