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年5月17日-多做主工,操练灵命长进。

不生锈的刀

经文:
哥林多前书 15:58
你们务要坚固不可摇动,常常竭力多作主工,因为知道你们的劳苦,在主里面不是徒然的。

故事:
有一位农夫,年纪超过七十岁了,但还是跟经常一样到农场去工作,勤劳不怕辛苦。有人劝他必要休息,因为儿孙都已经长大,而且已经工作了。

他说:「人生好像一把刀,若不用会生锈、会坏,若多用不保护也是会磨损去。我为着不使它坏,不得不继续的操练。」

默想:
弟兄姐妹,基督徒应该勤劳。不但要尽属世的本职,也要抓紧机会为主工作。若是不常操练,就会变得没有用。虽然属世的工作不及为主的劳苦。但是,我们却愿意为我们所爱的主来作工。

祷告:
爱我们的天父,祢是爱我们的主,祢为我们所做的实在是很多。我们要一生跟随祢,也要听从祢的话语,遵行祢的道。我们在工作场所必尽责任,做一个好的员工,也要竭力多做主的工,做一个忠心的仆人。

因为在事奉中我们能够经历祢的恩典和作为,操练我们的信心更加坚定。并且我们所做的一切也将要得到祢的喜悦和赞美。我们献上感恩,祷告是奉主耶稣基督的名,阿们。

(参考资料: 网上语音小品 10/29)